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二天在上海。

二天在上海。

去年我和我的朋友上海加拿大人。 十二月十五号,星期三,我抵达


了上海。我很喜上海因它是一个大都市。 那天上,我去了一酒吧,因


和我都想要喝濔瓶啤酒星期四早上,我们有头痛可是我们有快乐晚上。


我去看外滩。外滩是很有名的地方。然后 我们去上海球金融中心. 上海球金融


中心是很高。在一百层,我可以看整个城市。而后,我吃了一盘上 大为


吃了一盘北京烤鸭。而后, 我们去因为我们要去杭州。我爱上海。



抵达- dǐ dá -Arrive.


上海 - Shàng hǎi – Shanghai.


都市 - dū shì - city; metropolis.


- mǐ- many; numerous.


头痛 - tóu tong - head ache.



外滩 – Wài tān - The Bund (famous street in Shanghai).



而后 - ér hòu – After that; then.


而后 - rán hòu – After that; then.


上海球金融中心 - Shànghǎi huánqiú jīnróng zhōngxīn - Shanghai World Financial Center.


- huǒ chē zhàn – Train Station.


杭州 - háng zhōu – Hangzhou (city)

1 comment:

  1. 你好!我也喜欢上海。在哪儿有很多好吃的食物(shiwu = food)。上海的饺子真好吃。你去上海的"The Bund" 吗?
    The Bund 的后面有一个小西城镇。哪儿也有很有意思的酒吧。

    matias to4

    ReplyDelete